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交付武汉抗疫前线 广汽菲克员工捐款20万抗疫情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21 11:2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来自广汽菲克员工个人捐赠的20万爱心捐款正式交付武汉抗疫前线,本次爱心捐款活动为期8天,共有4633名广汽菲克员工参与了捐赠。



这笔善款将定点捐赠给疫情中最早一批参与救治的两所武汉地区医院,用于医疗防护物资的接续购买,一线医务人员慰问等,向仍然坚守岗位的最美逆行者们致以广汽菲克的最高敬意。



在1月23日疫情爆发武汉封城之后,广汽菲克调动各方资源,在全球多个地区进行防疫物资采购,为滞留武汉及湖北的员工们寄送了大量防护用品与药品。而今湖北疫情得到纾解,滞留员工们也将这样的温暖与善意继续传递,踊跃参与了公司组织的捐助活动。



此外,广汽菲克还推出专享福利,向全国医护人员车主提供基础保养免工时费、配件费5折的服务。医护人员购车更可享至高5000元的购车补贴,从而保障抗“疫”英雄在非常时期安全安心用车。


自疫情发生以来,广汽菲克始终迎难而上,本次来自员工个人捐助的20万元善款将带着广汽菲克全体员工们的善意与敬意,为抗疫一线阵地送去如春般温暖的力量。


(图/文 网通社 张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丰田研发的燃料电池汽车新车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