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HiLux赢得2019达喀尔拉力赛冠军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9-1-25 11:2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1月20日报道,丰田HiLux赢得2019达喀尔拉力赛总冠军。丰田Gazoo Racing车队驾驶的HiLux皮卡专为此次沙漠之旅改装,是首次获得达喀尔赛事总冠军的丰田车型。



丰田曾在同类比赛中都获得不俗战绩,但这是首次赢得达喀尔赛事总冠军。总部设在南非的丰田Gazoo Racing车队此次驾驶的HiLux原本是一款面向全球发售的皮卡车型。


区别于以往的柴油动力,HiLux使用汽油发动机,但展现出的性能和实力却非同一般,在达喀尔拉力赛的10个赛段中全部拔得头筹。


驾驶丰田HiLux赢得比赛的队伍是卡塔尔车手Nasser Al-Attiyah和法国领航员Mathieu Baumel。在1月17日夺冠当天,Nasser Al-Attiyah也迎来了自己的43岁生日。


本次达喀尔拉力赛中,丰田陆巡第6次获得“量产组”冠军,丰田集团旗下重型卡车品牌日野Ranger卡车连续第10次在卡车组夺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英菲尼迪QX Inspiration概念车

    广汽三菱2018全年销量突破14万

    丰田2018年在华新车销量创新高

    斯巴鲁发布森林人/翼豹STI概念

    日产注册IMS和IMQ商标 或用于命

    日产发布GT-R特别版 限量50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