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2019年将推新服务:每月付费享随时更换车型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1-7 17:28: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新服务的收费标准和可利用的车型尚未确定,不过预计将设定在相仿的水平。较购买一款车相比,按月支付的方式所需费用更高,但是无需为维护和保险等花费时间和金钱。


另外,丰田还将面向日本全国的约5000家销售店,提供能够用智能手机预约、支付的共享汽车业务的系统。设想短时间的用车需求,出租销售店内的试驾车。丰田在日本全国的销售店内共有约4万辆试驾车,但是平时的利用率较低,将有效活用这些试驾车。


还考虑提供面向个人、可在网上申请的汽车租赁服务。该服务面向那些希望长期使用一款车型的消费者。只要在网上完成申请手续后,即可到最近的丰田销售店提车。该服务力争获取比以往的租赁时间更短,对买车本身又不太感兴趣的消费者。


据日本企业租赁协会统计,日本国内面向个人的租赁车辆连续4年增加,2018年3月达25.7万辆,创下历史最高水平。另据推算,到2022年度将增至近4倍。在个人的消费观念从“拥有向使用”转变的背景下,日本国内共享汽车的会员人数已达132万人(2018年3月),猛增至5年前的4.5倍。


一方面,2017年的新车市场规模为520万辆,与5年前持平。较达到峰值的1990年减少了约3成。丰田的部分销售店已开始并设商店、餐饮店和补习班等设施,加急推进盈利来源的多样化。丰田正致力于扩充能够增加与消费者接触点的服务,而不是仅仅销售汽车。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成为谷歌全球最热搜汽车品

    日本雷克萨斯发布首款豪华游艇

    丰田全新一代荣放将重返日本市

    日产聆风Nismo官图发布 浓郁运

    丰田将进行自动驾驶试验 计划在

    日本国家旗舰轿车发布,对比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