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领克03 C位出道日本上市,售价为11.68-15.18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18-10-21 10:0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懂车之道 新车】伴随着中国中产阶级的不断壮大,消费实力也是非常的惊人,对于好产品需求量更加巨大,进一步促进汽车的蓬勃发展,尤其是自主品牌汽车推出的WEY、领克、欧尚等豪华高端品牌,旨在服务这群高端用户和年轻消费群体。




北京时间10月19日,领克品牌的第三款车型,同时也是该品牌旗下首款轿车—领克03正式上市,新车先期推出6款配置,2种动力组合,售价为11.68-15.18万元。此外,领克还将在2020年于阿姆斯特丹开设旗舰店,并以此来打开欧洲市场。




最初看领克家族的产品,你会发现领克的设计这么的怪异,很另类。领克的产品是需要看久之后,才会是越看越好看,总之领克03需要像茶一样慢慢品。


上进气格栅造型设计较为有个性,与大灯融合为一体,日间行车灯设计在上方,这样的设计确实是十分的超前。新车两测还配有进气口,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运动,张扬。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是相对紧凑、车窗周围采用环镀铬条包裹,镀铬条延伸到尾窗,这样的设计在其它车型并没有看到,这应该是第一款采用这样的设计。


车身侧面的腰线直接从前轮轮眉处一直延伸到尾灯处,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修长,车身尺寸为4657*1480*1460,轴距2730mm,尺寸优于思域、卡罗拉等同级别尺寸。



相比领克01和领克02来说,领克03的尾部变得更加的动感,尤其是新车采用一个尾翼式设计,在同级别车当中更是少有,新车最有个性的当属车身竖条状的尾灯,看起来是非常像条形码,情不自禁就想拿起手机进行一顿狂扫。



相信大家看过领克01、领克02这两款车的内饰,在看领克03的内饰就会十分的熟悉,方向盘采用三幅式方向盘,方向盘下方采用大量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加的精致。


仪表盘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仪表盘共有三种主题可以选择,分别是航行、时空、经典、秘境三种主题,这三种主题设计起来是很前卫,不多说就是为年轻消费者而来。


中控台运用人机工程学的设计,这样能够尽最大程度方便驾驶者,中控屏尺寸为10.2英寸,不过中控屏不能像比亚迪唐那样拆下玩吃鸡游戏。电子挡把等都与领克01/02保持高度一致。



配置方面,新车除入门车型外均配备全LED大灯、大灯随动转向、大灯高度自动调节、自动头灯、全景天窗、雨量感应、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电加热等功能,新车劲系列还将配备运动套件,但劲系列车型的运动套件与型系列车型的LED前雾灯以及前雾灯辅助照明并不兼容,外后视镜倒车自动调节为两款Pro车型专有。


除入门车型外,新车还将增加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后泊车雷达、主动弹起式发动机盖、头部安全气帘、后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内饰氛围灯、滑动式前排中央扶手、后排中央扶手,座椅材质也将由入门车型的织物材质更换为真皮材质。



新车的劲系列车型还将配备真皮与Nubuck翻毛皮拼接材质座椅,Pro系列车型还将支持含4向腰托调节的电动12向调节座椅、行车记录仪、无线充电、哈曼Infinity音响等,但型系列车型的“老板键”功能将不会出现在劲系列车型之上。


新车的两款Pro车型将增加后泊车雷达、ACC自适应巡航、带行人识别的主动刹车、前碰预警、智能远近光控制、交通标识识别、车道偏离警示、车道保持、盲点监测、车辆快速接近警示、变道警示、后方交通警示、含自动刹车及驶离的泊车辅助功能。



此外,新车还将标配ESP 9.3车身稳定控制、ABS防抱死、电子制动力分配、弯道控制、坡道辅助、牵引力控制、动态扭矩控制、紧急制动警示、制动辅助、预警制动、转向辅助以及防翻滚保护功能,除入门车型还将增加TPMS胎压监测,安全配置极为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搭载JLH-3G15TDC型1.5T直喷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根据调校不同分别为156马力和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和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后续领克03还有望推出2.0T车型和插电混动车型。



总结:领克03选择在日本进行发布上市,果然是非常的有勇气,也代表着中国汽车逐渐在全球与日系、德行、法系、美系进行大胆的扳手腕,相信除了吉利这家,未来还有更多的中国企业进入全球市场。(图/文/摄:懂车之道 罗涛 编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雷克萨斯发布首款豪华游艇

    丰田全新一代荣放将重返日本市

    日产聆风Nismo官图发布 浓郁运

    丰田将进行自动驾驶试验 计划在

    日本国家旗舰轿车发布,对比我

    号称日本劳斯莱斯,售价破百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