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美商务部长罗斯希望日本将更多汽车生产转移到美国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8-10-14 19:2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周五表示,日本应采取进一步措施,减少其与美国超过400亿美元的汽车贸易顺差,而美国商务部将重新评估进口汽车和零部件是否构成国家安全风险。


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解决日本汽车贸易顺差的“最佳方式”是“(日方)将制造业转移到美国”。他拒绝透露美国是否会在贸易谈判中寻求日本的自愿汽车出口限额。


“我们将使用的方法将由谈判决定。有很多方法可以解决问题,“罗斯说。“我们希望在美国生产更多产品。“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在一次讲话中表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最近告诉他,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加大对美国的投资力度。


罗斯表示,他相信一些外国汽车制造商将开设美国工厂,以满足最近与加拿大和墨西哥达成的贸易协议中增加的需求。他说,一些亚洲汽车制造商如果不增加美国的产量,就会“有点难以遵守”新的贸易协定。


罗斯表示,美国商务部正针对汽车和配件进口实施国家安全调查,这将作出相应调整,以配合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9月底所敲定的USMCA贸易协议。罗斯并未给出完成汽车进口调查的时间表,仅仅宣称这将取决于特朗普。


通用汽车公司,大众汽车公司,丰田汽车公司和其他汽车制造商警告说,关税可能会导致减少工作岗位并提高汽车价格。


汽车制造商私下表示,他们预计在下个月的美国国会中期选举之前不会发布任何声明。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雷克萨斯发布首款豪华游艇

    丰田全新一代荣放将重返日本市

    日产聆风Nismo官图发布 浓郁运

    丰田将进行自动驾驶试验 计划在

    日本国家旗舰轿车发布,对比我

    号称日本劳斯莱斯,售价破百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