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推出塑料汽车 90%零部件由塑料制成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10-2 18:1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报道,日本推出世界上首款90%零部件用各种塑料制成的汽车。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新款概念车在政府创新技术计划框架下研制,是东京大学科学家与汽车制造商协作的结果。由于使用了各种类型的塑料,汽车重量比普通汽车轻了40%。


这样一来,就可以节省能源,为电动汽车的发展开辟新的前景。


此前普遍认为,由于强度不足,在汽车制造中使用塑料是不可能的。科学家通过将各种类型的塑料进行组合来解决这一问题。这是世界上首款90%重要零部件均由塑料制成的汽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全新埃尔法日本上市!起售19.7

    日本力争2020年实现L3级自动驾

    外媒解析特斯拉、凯迪拉克与日

    日产拟推广ProPilot半自动驾驶

    日产丰田等日本公司联手研发电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