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松下将和美国特斯拉合作 在中国共同发展电动汽车业务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5-28 20:5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28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松下电器公司社长津贺一宏21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围绕在中国的电动汽车(EV)业务发展战略,将加强和美国电动汽车大厂商特斯拉的合作。围绕对方正计划在中国建设新工厂一事,他表示“如果有邀请的话,也想一起做。”暗示了松下将可能会继续和特斯拉合作发展业务。


此前,松下和特斯拉合作在美国设立工厂,从2017年开始供应电动汽车所需的电池。但是特斯拉的量产型号“model 3”的正式生产被延迟,导致上市的电池数量低于当初的计划。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解析特斯拉、凯迪拉克与日

    日产拟推广ProPilot半自动驾驶

    日产丰田等日本公司联手研发电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丰田拟2021年在美推广V2V汽车 

    雷克萨斯发布新车以纪念日本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