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日本斯巴鲁汽车数据篡改行为或始于2002年前后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4-29 11:1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斯巴鲁公司27日公布了关于篡改新车燃效及尾气检查数据的调查报告。违规行为被认定是在统管检查员的班长指示下进行的、制造现场有组织参与的行为。篡改手法由前辈教给后辈继承。共9种车型的903辆汽车被确认存在数据篡改,很可能始于2002年前后。


斯巴鲁社长吉永泰之在东京都内召开记者会道歉称:“给大家带来莫大的困扰和担心,由衷致以歉意。”他还表示“在遵纪守法上是极其严重的问题,将认真反省”。


报道称,斯巴鲁在日本群马县太田市的工厂实施新车出货前的最终检查时,篡改了燃效及尾气的检查数据。数据篡改的对象除了运动型多功能车 “森林人”等,还包括提供给丰田汽车公司的跑车“86”。


从违规行为“代代相传”这一点来看,篡改行为也可能在引进目前测定装置的2002年前就开始。相关调查报告断定,违规行为是由班长和检查员判断实施的,课长以上的管理层及高层并不知情。


斯巴鲁社长吉永泰之解释称由于汽车品质不存在问题,没有召回的计划。吉永27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了报告。应对的汽车局局长奥田哲也批评称:“给国民造成不安,不能发生。”国交相石井启一在当天上午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上表示:“若需要应对,将严正处理。”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丰田拟2021年在美推广V2V汽车 

    雷克萨斯发布新车以纪念日本累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