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亮相

作者:许振宇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3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日前,丰田正式发布了新款Aygo官图,新车外观加入了诸多最新设计元素,同时保留了非常有辨识度的X型前脸,更加动感十足。据悉,新车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丰田新款Aygo将日内瓦车展亮相;


外观采用最新设计风格,更动感时尚;


动力搭载1.0L三缸发动机。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亮相


从官图来看,新款Aygo保留了非常有辨识度的X型前脸,不过在大灯、格栅、保险杠等处加入了最新设计风格,更加动感时尚。此外,前脸与车身采用了不同的颜色搭配,这种撞色的设计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亮相


侧面来看,黑色线条从前大灯经过车窗延伸至尾灯,营造出一种悬浮车顶的设计效果。尾部方面同样采用动感的线条进行勾勒,后保险杠造型也与前脸相呼应。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搭载一台1.0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3kW(72Ps),峰值扭矩为93Nm。此外,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13.8s,最高车速达到160km/h。


编辑点评: 从官图来看,新款Aygo进行了更加年轻动感的改变,侧面类似悬浮车顶的设计风格非常受当下消费者的喜爱。关于新车更多动态,请届时留意爱卡汽车从日内瓦车展现场发回的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