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奇瑞12月销量加速增长 明年推3款新车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26 9:0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一家已经成立20年的自主品牌,奇瑞曾经是中国品牌的“老大哥”,但近些年奇瑞却陷入了“缓慢”增长阶段,对此,奇瑞汽车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与网通社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他表示:11月奇瑞的销量环比增长27.8%,12月份预计达到环比增长35%,目前呈现出一种加速增长的态势。同时他还介绍到,2018年是奇瑞的产品大年,除EXEED TX外,奇瑞还将推出一款代号为T18的紧凑型SUV及一款代号为M1D的轿车。



一、贾亚权解读奇瑞困局 “慢”就是快



对于奇瑞面临的问题,贾亚权有自己的判断,他表示:“目前奇瑞面临的问题,是很多自主品牌都面临的共性问题。如果越出现问题越急,各种措施就会变形,这是不正常的一种状态。”同时,在SUV领域没有取得良好的表现也是奇瑞此前面临的一大问题,但随着奇瑞瑞虎5x的上市,这一现象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贾亚权介绍到,目前奇瑞瑞虎5x的月销量在7,000辆左右,预计很快就会达到8,000-9,000辆。同时奇瑞品牌的市场表现也在大幅好转,11月奇瑞销量(营销公司部分)环比增长27.8%,而整个行业环比大概在10%-13%;12月份预计环比增长35%,呈现出一种加速增长的态势。


除了对于自身问题的认知,对于产品发展的趋势,贾亚权同样有自己的见解。他认为目前产品的趋势主要集中在豪华、节能和智能。豪华的体验一定是宽,舒适,包括一些配置等等。而在节能方面,奇瑞很早就做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技术积累在自主品牌里面是很好的;此外,奇瑞现阶段的车联网系统已经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二、奇瑞产品规划曝光 全新SUV成亮点



基于对发展趋势的理解,奇瑞计划在2018年在国内市场推出3款全新车型,除了此前在广州车展亮相的EXEED TX中国版外,奇瑞还将推出一款内部代号T18的SUV,这款车定位紧凑型SUV,拥有五座版和七座版,主打智能化。在加速推进SUV车型的同时,轿车同样是奇瑞的优势,明年奇瑞还规划了一款代号为M1D的轿车,这个款从造型到内饰,非常符合市场潮流及客户需求的。相信3款重磅车型的推出将助力奇瑞在2018年打一个“翻身仗”。


三、奇瑞将迎新变化 制定“三个聚焦”策略


除推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外,贾亚权还为奇瑞制订了“三个聚焦”的全新营销策略。首先聚焦“品牌向上”,基于奇瑞在海外市场的良好基础,奇瑞一直拥有不错的口碑,同时奇瑞和捷豹路虎的合作以及在智能化水平上的领先,都是奇瑞做好品牌向上的基础。


其次,聚焦“渠道突破”,不光是纵深发展、横向覆盖,肯定还是要有一个很好的合作理念,经销商的优化和进一步的发展,做强做大,们明年很重要的任务。


第三,聚焦“体系完善”,包括:客户的满意度体系,必须要抓客户满意度,要让客户全流程可以感受到;数字化营销体系,要符合现在的潮流,大数据、数字化营销,这个体系需要特别加强和突破;加强体验营销体系。


写在最后: 每家企业在发展进程中都不可能一帆风顺,经历“低谷”的奇瑞“痛定思痛”,将更多的心思放在了产品、营销、服务上,相信“重新出发”的奇瑞将在2018年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部分谍照来自网络;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