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Jeep明年将推3款新车 含全新大7座SUV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21 17:0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2015年开始,Jeep品牌加速国产化进程,同时加大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布局,随着全新自由光、全新自由侠以及全新指南者的相继国产,Jeep品牌成为国内增速最快的汽车品牌之一。2017年Jeep品牌迎来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第100万个用户,再有10天就将进入2018年,Jeep品牌还会有哪些新“动作”呢?


网通社梳理Jeep新车规划后发现,包括全新一代牧马人和国产全新大七座SUV都将在明年国内上市。而近期新款自由光官图发布,新车将在明年一月份北美车展首发亮相,并十分有望在2018年内于中国市场正式推出。



Jeep全新七座SUV



目前新车已在国内开始路试。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延续了Jeep家族的设计风格,经典的7孔格栅得到保留,通过伪装轮廓可以推测,新车有望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远近光灯位于上方,中间或为转向灯灯带,而底部疑似配备圆形雾灯。



新车采用多辐轮圈,整体车身轮廓较为方正且修长,且C柱到D柱留有较大区域,这也为第三排提供更大空间。由于路试车辆伪装十分严密,所以无法获得更多新车信息。



今年10月19日,菲亚特克莱斯勒美国有限公司在华注册“大指挥官”中文名称,这一名称与十二年前Jeep推出的硬派SUV指挥官相近。



作为大切诺基的姊妹车型,Jeep指挥官于2005年纽约车展首次亮相,之后引入国内销售。指挥官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更为重要的是这款车采用了七座布局,这也是Jeep品牌在中国对七座SUV的初次尝试。若Jeep全新七座SUV采用“大指挥官”命名,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对“前辈”车型的致敬。



现阶段广汽菲克拥有广州和长沙两座整车制造工厂。其中企业第二座世界级生产基地广州工厂已正式落成投产,而长沙工厂仅历时9个月年产量即过十万,也是历史首次年产破十万。此前网通社从湖南省环保局获悉,Jeep将新增K8车型,并在长沙工厂投产,通过压缩其他车型的产能,使整车产能保持年产21万辆不变。据悉,这款代号为K8的车型即“云图”代号,也就是这款全新七座SUV。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这台代号GME-T4(global middle engine - turbo 4 cylinder)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是FCA集团着力打造的全新一代动力总成,,目前搭载在阿尔法·罗密欧旗下Giulia和Stelvio,以及全新一代牧马人上。由于车型不同,动力参数均有不同调校,所以关于这款七座SUV的动力数据目前尚不清楚。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