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捷豹路虎在华销量破13万 超越2016全年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9 9:53: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捷豹路虎于近日公布了企业11月在华销量的数据。网通社从官方了解到,捷豹路虎1-11月在华共出售新车超过13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4%,已经提前超越了2016全年的销量纪录。与此同时,捷豹路虎双品牌11月在华销量达到13,808辆,继续保持着连续23个月双位数的同比增长。




2017年1-11月,捷豹路虎在华累计售出130,796辆新车,与去年同期的105,480辆的销量数据相比,增长了24%。已提前超越了2016全年的销量纪录,其中捷豹品牌增势迅猛,累计销量实现了同比增长82%。使得中国继续保持着捷豹路虎全球最大单一国家市场的地位。



此外,捷豹路虎在单月销量方面始终保持着双位数增长之势。11月份该品牌在华共售出13,808辆新车,同比增长19%,实现了连续23个月销量的同比增长。其中,捷豹品牌共售出3,624辆,以16%的势头稳步提升;而路虎品牌则是创单月销量全年新高,共售出10,184辆新车,同比增长21%。


销量的持续稳步攀升得益于捷豹路虎双品牌产品的组合。全新捷豹XFL与捷豹F-PACE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受青睐的捷豹车型,而捷豹F-PACE更是打破了历史单月的销量纪录;路虎品牌的车型表现同样优秀,其中路虎发现神行表现最为突出,而路虎全新一代发现与路虎揽胜极光也创下了2017年单月的销量纪录。



伴随着更多车型进入中国市场,捷豹路虎未来的表现也是十分值得期待的。伴随捷豹品牌全新轿车捷豹XEL已在广州车展上进行了首发亮相,本月的15日这款车也即将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XE的造型设计,轴距增加了100毫米,并且搭载2.0T发动机,经不同调校分为高功版和低功版。相信未来该品牌也会有更多本土化以及新能源产品展现给中国消费者,并满足差异化需求。(图/文 网通社 刘楠)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