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英菲尼迪 >> 正文

英菲尼迪前11月销量超去年 国产占近6成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7 16:4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英菲尼迪2017年在产品方面推出了5款新车型,相比以往数量有所增加。新产品的持续推出,一定程度上刺激了销量的增长。网通社从英菲尼迪官方了解到:1-11月累计销售42,585辆,同比增长15.4%,已超过去年全年销量。其中两款国产车型QX50和Q50L累计超过2.44万辆,占比57.4%。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11月单月创造历史最佳成绩,单月销售4,608辆,同比增长14.8%。国产阵营Q50L和QX50单月销售2,859辆,同比增长8.7%,占比超过六成,达到62%。其中Q50L单月销量2,171辆,同比增长17%;QX60单月销量同比增长36.5%。


对此,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陆逸表示:“2017年,东风英菲尼迪在提升企业经营质量、聚焦客户体验和客户价值提升层面深耕细作,从品牌、产品、网络、服务、团队等全价值链重要环节深化‘挑战者’精神贯彻落地。未来,东风英菲尼迪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夯实企业综合体系力,实现植根中国的长远目标。”



在产品层面,英菲尼迪全新一代QX50已经在洛杉矶车展首发,新车基于全新SUV平台打造,秉承“突破美学”的设计理念,在延续其家族化经典设计的同时也加入了更多时尚潮流元素。此外,新车在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基础上,在动力方面进行了革新;搭载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可模拟阿特金森循环),以及双喷射(缸内直喷+歧管喷射)技术,其中压缩比可在8:1到14:1之间自由调节。


英菲尼迪将2018年定调为“奋进之年”,将在产品、经销商发展、服务理念等层面进行升级。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雷新说:“2018年,随着战略车型全新一代QX50的问世,我们将依托新产品、新技术打造客户体验全平台,稳扎稳打、逐一突破成就‘奋进之年’。”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英菲尼迪官方宣布,大连工厂成为继襄阳工厂后,英菲尼迪在中国的第二个国产化生产基地。大连工厂一期已经建成年产11万辆的整车生产规模,未来产能完全释放后可达到30万辆。这也标志着大连工厂的生产制造和品质管控能力,具备英菲尼迪国产化实力,并将于2018年投产全新SUV车型。根据此前的消息,这款SUV车型正是新一代QX50。(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