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宝骏310W增搭AMT变速箱 将于明年上市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7 16:4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10W是宝骏旗下一款旅行车,现款车型仅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宝骏310W将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AM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7升。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修长,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U”型三横幅进气格栅与熏黑头灯组融为一体,拉伸横向视觉宽度。此外,这款新增AMT车型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宝骏310W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2B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2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一款AM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7升。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U”型进气格栅,搭配细长简洁的三横幅镀铬饰条点缀,提升视觉效果;两侧犀利的头灯组内部带有透镜,保障夜间行车安全。新车侧面造型较为修长,双腰线设计极具立体感,搭配车顶银色行李架,更显时尚动感。尾部方面,这款旅行车尾窗上沿配备扰流板并内嵌高位刹车灯,两侧不规则造型尾灯配以镀铬饰条贯穿,更显精致。(图/文 网通社 周岳)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