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东风本田前11月销量超65万 同比增长25%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2 7:4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本田2017年持续高速增长的态势,并先后两次上调销量目标至70万辆。截止11月份,这一目标即将达成。网通社从东风本田官方了解到:前11个月累计终端销量达到650,664辆,同比增长25%;累计批售销量647,371辆,同比增长27.8%。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东风本田今年11月份单月终端销量69,463辆,批售量69,814辆,分别同比增长13.9%和10.2%。其中新一代CR-V、思域、XR-V三款车型实现月销破万,尤其是新一代CR-V,11月单月终端销量达到22,790辆(含混动车型),同比增长39%。


此外,新思域11月终端销量达到16,069辆,同比增长37%;小型SUV—XR-V单月销售12,696辆,中大型SUV—UR-V终端销量5,565辆;艾力绅单月销售4,031辆,实现增长36.3%;新杰德终端达到4,064辆,同比增长14.4%。不难看出,东风本田已经呈现出SUV、轿车以及MPV车型三大领域共同发展的态势。



东风本田2017年年初,定下了65万辆的销售目标。随着销量的高速增长,东风本田两次上调目标到如今的70万辆。前11个月,东风本田已经完成目标的93%,距离目标一步之遥,必将提前达成目标。


在产品方面,东风本田2017年先后推出了思域1.0T车型、新杰德、思铂睿·锐混动、UR-V以及新一代CR-V,一系列更新换代的产品陆续投放市场后,推动了企业销量实现高速增长。接下来,东风本田将持续推出更多新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