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洛杉矶车展重磅新车盘点 13款即将入华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1 16:2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广州车展余温还未散去,2017洛杉矶车展已正式拉开帷幕,全球各大车企在规划明年的销量目标的同时,还陆续推出新产品以占据更高的细分市场。网通社通过梳理后发现,洛杉矶车展共发布22款新车,其中不少产品是针对美国市场推出的车型。不过,对于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来说,其中还有13款产品入华。





2017洛杉矶车展发布新车
车型 类型 级别
路虎新款揽胜运动版SVR 新增 中大型SUV
路虎新款揽胜SVAutobiography
新款高尔夫Alltrack 改款 旅行车
雷克萨斯RX350L 新增 中大型SUV
科尔维特ZR1 Convertible(敞篷版) 敞篷版 跑车
斯巴鲁Ascent 新增 中大型SUV
斯巴鲁BRZtS 新款 跑车
斯巴鲁WRX STi Type RA 新增 改装
GMCYUKONDENALI 新款 大型SUV
以下为将入华车型
马自达6(阿特兹) 改款 中型轿车
梅赛德斯-奔驰CLS 换代 中大型轿车
CTS-V 2017冠军特别版 特别版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 新增 大型轿车
宝马M3 CS 高性能中型轿车
Jeep牧马人 换代 中型SUV
林肯MKC 改款
英菲尼迪QX50 换代
林肯Nautilus 中期改款
英菲尼迪QX80 新款 大型SUV
宝马i8Roadster 新增 跑车
保时捷718Boxster/Cayman GTS
保时捷911 Carrera T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2017洛杉矶车展将入华车型详细解读



全新宝马i8 Roadster前格栅采用封闭式的设计,周围还配有蓝色饰条进行装点,犀利的造型看起来更为战斗。车身侧面来看,流线型的设计可以减小在行驶过程中带来的空气阻力。最大的亮点在于尾部的,两侧镂空的尾灯更具有战斗气息,在夜间效果辨识度极佳。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并将现款在售车型上7.1千瓦时的电池组进行升级,达到了14.2千瓦时。其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8千瓦,经过升级后的电动机可带动新车在4.2秒内完成零到百公里加速。二者同时工作,可输出298千瓦的最大功率,相比双门硬顶四座版提升至少10%。



全新一代QX50基于英菲尼迪全新SUV平台打造,秉承“突破美学”的设计理念,在延续其家族化经典设计的同时也加入了更多时尚潮流元素。新车配备双拱形进气格栅,中网呈水波纹式设计,配合人眼造型全LED光源大灯和贝壳式引擎盖,呈现出极具辨识度的前脸。


全新一代QX50的变化集中体现在动力方面。新车首次搭载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发动机采用独创的多连杆机构,能提供从8:1(高性能)到14:1(高效能)之间任意比率的压缩比,最大功率可达20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8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相较现款车型,全新一代QX50前驱版车型的能效提升35%,四驱版车型能效可提升30%。



新款QX80保留了此前发布的Monograph概念车整体设计风格,辨识度极高的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点缀,品牌LOGO位于格栅中央,显得十分精致;两侧头灯组造型更加锐利,并采用LED光源。新款QX80尾部线条较为丰富,重新设计的LED尾灯向两侧延展,中间由镀铬饰条相连,拉伸横向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款QX80将继续搭载5.6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8千瓦,峰值扭矩可达5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牧马人是Jeep旗下中型SUV,凭借极强的越野性能,已在全球市场揽获众多消费者。全新一代牧马人在外观设计上仍维持硬派越野车的特征,整体造型较为粗犷。前脸采用Jeep家族七孔进气格栅,配以镀铬饰条点缀,更加精致。新车将提供多元化的选择,其中分为三门版和五门版;三门版包含运动型以及卢比肯车型,五门版包含运动型、撒哈拉车型及卢比肯车型。此外,Jeep还提供丰富的选装包,其中包括科技包、LED照明包、便利包、寒冷包、娱乐包、双顶包、安全包、钢制保险杠包以及重型越野包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新一代牧马人将提供3.6升、2.0T以及3.0T柴油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由菲亚特集团提供,分为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7千瓦,峰值扭矩33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06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自动变速箱;3.6升车型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3.0T柴油版车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三门版的油箱为70升,五门版的油箱为81升。



第三代CLS采用了轮廓线条更加清晰地设计风格,其中变化最大的是新车前脸部分,单横幅“星空”进气格栅搭配中央大尺寸星徽盾标,与GT跑车的设计风格一致;两侧头灯融入了全新L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形成不怒自威的视觉感。


前期新车将推出搭载3.0T六缸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版将搭载一台直列六缸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加入了EQ Boost 48V轻混动技术,可输出最大功率分别为270千瓦和16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和250牛米。可实现4.8秒的百公里加速,综合油耗仅为7.5升。



新MKC将使用福特的C平台,福特福克斯和翼虎都研发自这个平台。和此前中期改款的MKZ一样,MKC的也换掉了“飞翼”式分体格栅设计,采用了源自林肯大陆的全新家族式前脸栅,内部形状有林肯标致的经典四边形组成,带给这款SUV更加高档的感觉。下部格栅、雾灯区域和头灯组内部造型都有所变化。


改款后的林肯MKC将沿用与现款相同的2.0T和2.3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可以提供186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89牛米的最大扭矩,后者则可以提供2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09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也将继续沿用按键式换挡的6速自动变速箱。新林肯MKC有望于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



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林肯全新Nautilus车型,是MKX中期改款后的更名产品。外观设计上,全新Nautilus进行了重新设计,车头造型更为圆润、饱满,家族化蜂窝进气格栅进行镀铬处理,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头灯造型别致,与下方日间行车灯搭配辨识度较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以及2.7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千瓦,峰值扭矩为378牛米;2.7T发动机最大功率我250千瓦,峰值扭矩为542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是保时捷PanameraSport Turismo系列的顶级版本,并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外观设计上,新车造型整体与普通版Panamera相似。溜背的车身线条较为平顺,车头四点式LED头灯夜间点亮后可增强其辨识度。同时,新车还采用绿色刹车卡钳,配备黑色铝合金轮辋后更突显运动。


动力方面,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搭载一台4.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一台电动机。4.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4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两套动力系统同时工作可输出500千瓦的最大功率。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一台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4秒,最高时速310公里每小时。



在车展上,马自达正式发布了新款马自达6车型(国内阿特兹)。新车外观采用红色车漆喷涂,外形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棱角更为突出。车头部分,新款马自达6采用镀铬点状进气格栅,全新造型LED头灯均匀分布在两侧,辨识度较高。同时,作为新款车型,新车的配置也相应的进行了调整。


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6搭配2.0升以及2.5升两款发动机。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千瓦,峰值扭矩为202牛米;另外一台2.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千瓦,峰值扭矩为252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是保时捷718 Boxster/Cayman的衍生GTS车型,双门跑车设计并采用经典的大红色车漆,在行驶过程中极为扎眼。前脸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在两侧搭配大尺寸头灯,与车头看似不协调的搭配中突出其特有的个性。另外,前保险杠处还运用了镀铬线条进行搭配,导流口处突出运动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匹配2.5T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8千瓦,峰值扭矩为430牛米,并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最短仅需4.1秒。



另外,保时捷911家族衍生车型911 Carrera T也一同亮相,同时该车型可看做911系列最低配版本。外观设计上,新车延续保时捷911系列车型的设计理念,圆形头灯均匀分布在车头两侧,下方配有日间行车灯。与此同时,保险杠造型设计圆润,两侧散热口可为高速行驶中车辆的制动系统进行散热。


动力方面,911 Carrera T将继续搭载3.0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2千瓦。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一台7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重新设计后,其质量有所降低,手动变速箱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自动挡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



宝马M3 CS是在现款M3车型上加装运动套件而来,以加强其运动风格。前脸部分LED光源头灯与中央双肾格栅相连,下方三段式进气口造型犀利、凸显运动。车身侧面翼子板处配有散热口以及金属标识,在前19英寸后20英寸铝合金轮辋的搭配下,格外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3.0T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由现款M3的317千瓦提升至338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600牛米。



CTS是凯迪拉克旗下一款中大型轿车,在2017洛杉矶车展上凯迪拉克带来了一款特别版车型——CTS-V冠军版。与普通车型相比,新车采用全黑色外观,蜂窝状进气格栅周边用镀铬材质装点,与两侧LED泪滴头灯搭配更有辨识度。此外,新车左右反光镜还用红色漆面进行涂抹,以显示出特别版车型的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2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77千瓦,峰值扭矩为885牛米。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7秒,极速可达321公里每小时。(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