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迎合年轻人的潮流喜好 试驾全新启辰T70

作者:徐跃翔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27 20:2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外观升级成功 主流的选择


虽然我的同事已经对启辰T70从里到外都进行了详细体验,这次对于外观以及内饰进行回顾,查缺补漏看看它还有哪些没有被人发现的亮点。外观方面的升级一见便知,运用更多锋利的线条,车子显得更加阳刚,从之前憨憨的形象跳转至现在的潮流型男,变化真的挺大。







内饰更惹眼


内饰相比外观设计的变化也不逞多让,整体的档次感提升了不少。大面积软性材质的运用在同价位车型当中显的相当实在。而且这种棕+黑的内饰配色,一下子就将内饰的豪华感提升了一个档次,内饰的升级同样很成功。






不得不提的还有这套全新的互联系统,中控屏尺寸达到了10英寸,内置的功能也相当丰富。界面UI的设计不落俗套,没有山寨的感觉,每个功能的图标尺寸都比较大,也减少了误触的几率发生。


互联系统流畅程度高且功能实用








系统的流畅程度表现的不错,几乎没有什么卡顿产生。除了语音助手这种算是比较常见的功能外,下载手机APP与车机绑定,从而实现远程遥控功能。或许现阶段的人们还不是太适应远程操控这种东西,但它一定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想要赢得青睐,就必然要跟的上时代的步伐。


结语:如今中国的汽车市场,竞争程度已经到了白热化,尤其SUV市场更是重中之重。在品牌独立之后,启辰必将有更大的动作。缩短产品更新频率,紧跟市场步伐都是未来的常态化,像是T70这种推出三年变迎来中期大改款,产品各方面的竞争力都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最终收益的终将是消费者。(图/文/摄 网通社 徐跃翔)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