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有望大卖的SUV 广州车展一次带你看个够

作者:刘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8 8:4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第十五届广州车展上,各大厂商推出了很多重磅SUV产品,它们的尺寸从小型到中大型、价格从十几万到上百万,涵盖了几乎所有消费者,笔者根据车型自身的实力以及自己作为消费者的偏好,对其中一些重要的车型给出一个简单的星级评定,大家权当是茶余饭后看个热闹吧。


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大卖指数★★★★




全新一代XC60的外观设计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是至今仍能吸引大批量的粉丝,这离不开它帅气的外观。线条风格简约清晰,给人的感觉十分舒服。新车的造型与XC90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雷神之锤”前大灯和“维京之斧”尾灯,搭配直瀑式进气格栅格,这些都是沃尔沃最新的家族风格,但是相比XC90的外观来说,它显得更加年轻和时尚。



内饰方面,全新XC60的设计不出意外与家族其它车型相似,材质的质感一流,标志性的挡把和造型简约的三辐式方向盘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北欧的风情。



动力方面,T4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T5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T8车型提供的是2.0T涡轮增压+机械增压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达300kW。此外,T5和T8车型将提供四驱系统,与发动机搭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斯柯达柯珞克(KAROQ),大卖指数★★★★☆




柯珞克是斯柯达旗下的全新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国产车型基本保留了海外KAROQ的造型,整体看上去时尚而简洁。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毫米、1841毫米和1614毫米,轴距为2688毫米,相比于海外版车型轴距加长了50毫米,毕竟我们都喜欢加长的。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与科迪亚克相近,全新的三辐方向盘造型较为运动。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本次拍摄到的车型并没有配备海外顶配车型中的全液晶仪表,而是继续采用机械仪表。



展车搭载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变速箱方面,与发动机搭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些都是我们非常熟悉的风格。


宝骏530,大卖指数★★★★





当看到“宝骏”这两个字的时候,恐怕已经注定了它不俗的销量,本届广州车展上汽通用五菱带来了紧凑型SUV宝骏530,新车在细节设计方面更犀利,整体造型更硬朗。车身大量运用平行的线条,而悬浮车顶在尾部收紧,看起来非常运动。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835和1760毫米,轴距达到2750毫米。



动力方面宝骏530会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和101千瓦。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