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网通社广州车展探馆:华泰圣达菲7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6 8:1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华泰圣达菲已形成一个SUV产品系列,而即将推出的圣达菲7则是一款紧凑型SUV。网通社编辑在2017广州车展现场拍摄到圣达菲7车型。新车外观采用横幅式梯形格栅,下方镀铬饰条与大灯相连,更显大气,内饰则以黑色调为主,并配备双安全气囊、ABS+EBD以及主/副驾驶电动座椅等。




华泰圣达菲7采用多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且下方镀铬饰条与两侧头灯组相连;两侧大灯造型犀利,灯组内部采用卤素光源,搭配下方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设计具有辨识度。




华泰圣达菲7定位为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达到4675*1876*1704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该车的后备箱容积为690升,并支持6:4平放功能,扩展后的容积达到2100升,极大地满足了多样化运输需求。



新车尾部线条棱角分明,“球杆”样式的LED尾灯极具辨识度,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横贯两侧尾灯组下沿,增强尾部层次感。此外,新车保险杠底部带有银色装饰,内部两侧嵌入反光板,提升整车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华泰圣达菲7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除低配车型外,新车还将提供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系统,操控调校偏向舒适,提升车内乘员的驾乘感受。(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