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启辰新T70/T70X明日上市 提供三种动力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6 8:1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70是东风启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现款车型于2015年上市,搭载1.6升和2.0升两款发动机。网通社从东风启辰官方获悉,新款T70/T70X将于明日上市。新车外观与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车造型更加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将保留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6升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将新增一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东风启辰全新T70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蜂窝状进气格栅尺寸增大,中网加入双横幅镀铬饰条,品牌LOGO位于正中。同时,新车配备开眼角式前大灯,内部添加蓝色元素点缀,整体造型更具辨识度。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搭配双五辐式合金轮圈,更显动感。车尾方面,东风启辰全新T70尾灯采用熏黑处理,周围带有黑色饰条点缀,整体设计富有层次感。此外,新车尾部换装大面积梯形护板,两侧带有反光条,雾灯位于护板中央,尾排采用隐藏式设计。



内饰方面,东风启辰全新T70以黑色为主色调,并且添加红色缝线点缀,设计更加灵动活泼。同时,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仪表盘呈双炮筒式设计,中控台加入黑色钢琴烤漆材质,配备大尺寸液晶触控屏,并支持智能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T70将搭载1.6升、2.0升和1.4T三款不同排量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9千瓦,峰值扭矩154牛米;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千瓦,峰值扭矩198牛米;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作为运动版车型,新款T70X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将与常规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同时加入运动套件。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