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网通社广州车展探馆:北汽幻速S7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5 19:5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汽幻速S7是一款7座中型SUV,也是这一品牌的旗舰SUV。网通社编辑在2017广州车展现场拍摄到北汽幻速S7车型,新车车身线条流畅造型动感,前脸采用X型进气格栅,内部的横幅式镀铬饰条富有辨识度,也更显精致。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北汽幻速S7前脸采用上下一体式格栅,整体营造出“X”设计风格,中间由三根镀铬饰条点缀,视觉效果更显大气;两侧大灯造型犀利,内部采用双圆形设计并带有透镜。保险杠两侧带有矩形网状进气口,且内部嵌入圆形雾灯,整体立体感强烈。此外,该车底部加入银色护板,更具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设计较为简洁,腰线微微上扬延伸至车尾,上方行李架配以旋风式双色铝轮圈,整体更具越野范儿。北汽幻速S7车尾造型凌厉,尾窗上方大尺寸扰流板内部嵌入高位刹车灯,配合两侧LED光源尾灯组,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新车黑色保险杠两侧配有雾灯,搭配底部银色下护板,凸显运动。



北汽幻速S7中控台采用“T”字形样式,辅以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覆,整体提升内饰质感。新车配备的多功能真皮四辐式平底方向盘周围带有镀铬装饰点缀,中控区域9寸悬浮式大屏格外醒目,中央为两个横置式空调出风口,下方多媒体控制按键以及空调控制旋钮划分清晰,整体视觉效果较为简洁。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7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3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在底盘方面,北汽幻速S7配备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四轮独立悬架。(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