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网通社广州车展探馆:DS 7 CROSSBACK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5 19:5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DS是法国PSA集团所打造的豪华品牌,今年4月企业发布了全新旗舰SUV——DS 7CROSSBACK。网通社编辑在2017广州车展现场拍摄到国产DS 7 CROSSBACK车型,新车前脸采用大面积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两侧配以全新设计的智能LED大灯,并可提供7种照射模式,有效提升夜间行车安全。动力方面,DS 7 CROSSBACK将搭载1.6T发动机。






新车整体轮廓造型较为圆润,前脸沿袭了家族式“DS之翼”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加大,使前脸造型更为霸气。DS 7 CROSSBACK配有全新设计的智能LED大灯,解锁时发出像宝石一样闪耀的紫色光芒,大灯组根据不同路况配有7种照射模式,提升夜间行车安全。




新车尾部造型饱满,连接两侧尾灯的镀铬饰条十分抢眼;且灯组采用横置式设计,内部应用了激光雕刻3D技术,点亮效果极为科幻。此外,DS 7 CROSSBACK保险杠两侧嵌入大面积反光板,配合下方双边共两出矩形镀铬排气,霸气十足。


动力方面,DS 7 CROSSBACK将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这款SUV车型未来有望推出PHEV插电混动版本。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