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你家的车用的是不合格日本材料吗?丰田、三菱、日产纷纷中枪!

作者:齐可新  来源:新浪   更新:2017-11-14 10:5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神户制钢所”自2016年9月起多次为了赶上交货期限,而擅自伪造不合格之铝、铜等产品检验报告,将产品以次充好供应给客户,不仅涉及丰田、三菱、日产等日本车企,更波及欧美公司。


你家的车用的是不合格日本材料吗?丰田、三菱、日产纷纷中枪!


不合格产品涵盖铝合金板约1.93万吨、铜板和铜管约2,200吨以及锻造铝部件1.94万个,出货期间自2016年9月起至2017年8月31日,更让人气愤的是,在过去10年间也在伪造纪录,篡改数据是长期的、集体性的行为,获得管理层默许。


你家的车用的是不合格日本材料吗?丰田、三菱、日产纷纷中枪!


丰田汽车虽然也已确认受到影响,但实际的影响规模、车型、以及是否达到召回标准,目前已经展开调查,到底召回不召回,还得等结果。


三菱也表示,正在研发的喷气式支线客机使用了不合格产品;日本“新干线”列车、英国高铁也使用了神户制钢所出产的铝材。这样无耻的行为让世界人民都怒了,造飞机造高铁都敢造假!


日本高田安全气囊、三菱汽车“燃效门”,神户制钢所造假,让日本制造神话已经破灭!“中国制造”的质量越来越好,备受世界各国家的认可,所以大家不要在迷信“日本制造”,要相信“中国制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