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不狂怎能被称为“牛” 赛道试兰博基尼

作者:尚震罡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1 9:0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uracanPerformante:


按下Huracan Performante的启动按钮,随之一声怒吼让心脏血液像是发动机启动瞬间的转速一样,无论多么萎靡的状态这股启动声浪绝对足够炸醒你,让你血液流动好像与车辆冷却液般同步,右脚紧紧的踩住刹车,生怕拽不住这头小狂牛。



由于排气方面进行了优化,所以在声浪上非常高亢,这类超跑没有D挡可能除了牛就是马了,需要使用换挡拨片进行加挡车辆会直接挂入1挡,当然如果按下M模式就是纯手动挡,这时候升挡降挡都需要自行操作, 如果两个拨片同时按下则切换成N挡。



无论你有多么兴奋,多么着急的想去驾驶它,请记住,千万不要着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你和它之间要先建立联系,也就是先从了解开始。驶离维修区慢慢的深入油门,你会发现600牛米不是闹着玩的,一股蛮劲越发给力,身体牢牢嵌入座椅,让人最为爽快的就是变速箱换挡速度,在使用手动换挡时,每当你手指刚触摸到拨片就已经升降挡完毕,速度快的你会认为这换挡拨片是不是触摸式。



ALA主动空气动力学在弯道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在第一圈时对弯道的恐惧让我提早就开始大力刹车,这是对于车辆的不了解,当你慢慢熟悉了车辆每次入弯就会越大胆,弯道中Huracan Performante强大的抓地力让人惊讶,即使你在弯心给出足够大的油门,车尾丝毫没有想要甩出去的意图,当然这个与为兰博基尼定制的倍耐力P ZERO轮胎脱不开关系,发粘的胎面紧紧的吸住地面帮你过弯。


AventadorS:


Aventador S这台传说中的“大牛”确实更加迷人,这颗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44千瓦;最大扭矩690牛米。迷人的声浪真的让人欲罢不能,虽然各方面都优于Huracan Performante,但真正驾驶它时你会觉得并没有那么好驯服。




Aventador S的四轮转向技术在弯道表现的很从容,增加了操控性的同时让人心里也更有底气,超宽的后轮想让它打滑还是比较费劲的,但如果你想在赛道里征服这头“大牛”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因为Aventador S各方面展现出来更凶猛。




在操控和加速上Aventador S的能力值得肯定,只是变速箱换挡的感觉让人需要一些时间去接受,每次换挡猛烈的闯动感会叫人瞬间呼吸有些难受。虽然Huracan Performante拥有10个汽缸,但是在这台V12面前声浪就好像小巫见大巫,站在看台看着一股一股声浪从面前飞驰而过,真的有种参加赛事的感觉。


结语:意犹未尽的试驾体验结束了,让人难忘的还是Huracan Performante,强劲的动力、出色的操控、迅速的换挡速度加上轻量化车身,让人深信它确实能在纽博格林打败918 Spyder。Aventador S虽然是兰博基尼旗舰车型,身份地位绝对是不可动摇的,但它在量产车里还是比较偏向极致,它真的很完美,所以让人会想下一代“大牛”还会有什么突破?更确切的说还能有什么突破。(图/文/摄 网通社 尚震罡)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