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提升门面的高端MPV 试驾江淮瑞风M6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3 17:1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些日子上汽大通上市了新款G10,一时间大家又High了,说这车怎么好,空间大有档次啥的,也确实它是较早步入高端MPV领域的自主品牌,但是不能忘了江淮也有一款这样的车型,就是江淮瑞风M6。



说到江淮的瑞风系列那还是比较有底气的,这么多年一直都在深耕MPV领域,涵盖了各种大小和级别,比如瑞风M3、瑞风M4、瑞风M5,所以在拿捏用户癖好方面能更加精准。作为江淮的旗舰MPV,瑞风M6不光是个头大、内饰高档,也为整个家族提升门面。






瑞风M6采用了江淮汽车最新的家族式宝瓶口设计,给人的感觉异常凶狠,一张“血盆大口”要吞噬前方一切似的。除此之外车头的其他细节也比较丰富,整体的嚣张气焰显露无疑。












车尾设计很稳重,平直的尾门,大大的车灯造型虽然常规,但也有尊贵的气质。而说到尊贵,电动侧滑门的应用必不可少,符合商务用车的标准,并且车门车身给人的感觉很厚重,让人觉得踏实。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