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提升门面的高端MPV 试驾江淮瑞风M6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3 17:1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江淮瑞风M6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而从驾驶来讲,它有好的方面,也还有很大进步空间。







对于其他车来说,我往往会说它在超车过程中的表现,但对于这台商务座驾,并不需要你着急忙慌的左右穿插车流,让车内乘客感受不到来回的摆动才更重要。



说到摆动就要说一说这台车的方向了,方向盘虽然较高,但并不是那种“顶朝天”的设计,所以你开着它的姿势也比较文雅。另外它的转向不沉不生涩,不管单手“盘轮”,还是规矩的双手打方向都很舒服,当然指向性咱就别说了,这台车追求的不是这个。




结语: 其实在开这方面它还是有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的,但也不可否认它的“面子”“里子”都挺值得肯定,乘坐上也确实有头等舱般的舒适。当然也不是说车造的大了,里面够档次就万事大吉了,光用来提升门面是不够的。(图/文/摄 网通社 任宏斌)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