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雷克萨斯前10月销量超10万辆 同比增21%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0 20:5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进口车型,雷克萨斯在没有任何国产车型的支撑下依然表现出不错的市场表现。进入2017年以来,销量一直保持稳定增长。网通社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企业今年1-10月累计销量达106,935辆,同比增长21%。此外,雷克萨斯今年前10月的销量突破10万辆大关,已经十分接近2016年109,150辆的全年销售成绩。





“雷克萨斯经营法则”的深化落实与品牌力的提升,使雷克萨斯在销量上一直处于稳定增长态势,2017年10月企业销量达12,443辆,同比增长19.2%,再次创造了单月在华销量历史新高。而这也一定程度上说明雷克萨斯今年在华的出色表现。此外,旗下智·混动车型10月单月销量达3,513台,占当月销量的28%,展现了雷克萨斯混动车型在产品力上的优异表现。



在新产品方面,雷克萨斯全新一代旗舰轿车LS与跑车LC已经正式公布预售价。其中,LS系列车型预售价区间为90-130万元;双门跑车LC的预售价为130-140万元。两款新车均基于雷克萨斯全新后驱平台GA-L打造,代表了雷克萨斯未来新车的设计走向,动力方面搭载3.5升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此外,全新LS的入门车型LS 350还将搭载一台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图/文 网通社 张朦)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