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豪华新选择 40万竟然可以买到这些车

作者:刘立伟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2 8:5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经在中国人的思想当中,提到豪华品牌便会想到BBA。但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许多豪华跨国品牌车企都相继在中国市场投放旗下最新款的中大型豪华轿车,因此当我们再聊到豪华品牌时并不是只有BBA品牌供我们选择,我们的选择空间可以更为广泛。但事情总具有两面性,选择空间多了,就会让消费者更为迷惑,到底该选择什么车型呢?在40万的售价区间,我们有哪些历史悠久、豪华高端的品牌可供我们选呢?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4款40万售价区间,品牌享誉度和造车品质上乘的豪华中大型车。



我们推荐给大家的四款车分别是林肯大陆Continental、沃尔沃S90长轴距、捷豹XFL、凯迪拉克CT6。林肯大陆Continental美式豪华的代表作,高端大气的外观、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和丰富的配置一直受到人们较高的关注;沃尔沃S90L这个来自北欧的品牌,整体风格低调富有内涵,设计与空间出色,性价比高;捷豹XFL,英式品牌,外观端庄典雅,后排空间大,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凯迪拉克CT6科技型产品代表作,外观设计犀利霸气,空间大,也是此级别出色的产品,下面就让我们深度的了解一下它们吧。


林肯大陆Continental


官方指导价:41.88万-61.38万






林肯大陆Continental配备了同级别少有的一体式电吸门,只需轻轻将车门闭合,车辆便可自动完成关闭落锁,尽显高雅风范,整个过程安静、轻巧,无需担心因为关门的声音,破坏周围安逸的环境。








林肯大陆Continental在座椅方面最大的特色就是坐垫前部可以进行左右腿的单独调节,让每个人无论何种坐姿都能找到最为舒适的匹配,而这也是同级别绝无仅有的。









林肯大陆Continental自然也配备了家族标志的密码锁,因其用户群体多为崇尚健康生活的精英人群,户外跑步自然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项目之一。不过如果跑步还要带着车钥匙多多少少会成为累赘,密码锁的应用则很好解决了这件事,车主只需将钥匙放在车内,通过密码锁将车辆上锁即可,安全且便利。


车型小结 :作为林肯家族的旗舰轿车,林肯大陆Continental并没有让人失望,无论是颜值还是配置都给消费者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特别是其配置,在同价位竞品车型中,电吸门、自动感应后备厢、可调悬挂等配置的配备着实让人惊喜,而那舒适的座椅也会为其吸粉许多。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