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田青久履新 任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总经理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 14:17: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汽丰田在9月份取得了14%的销量增长,创下单月销量新高。今年1-9月份,一汽丰田累计销量已达到52.6万辆。网通社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11月1日,田青久正式出任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一职。田青久在一汽集团任职已有28年,期间先后担任一汽贸易、一汽丰田、一汽吉林、一汽马自达的重要领导职位,有着丰富的汽车销售、营销、售后及管理经验。




田青久大学毕业后进入一汽集团,工作近30年,先后任职于一汽贸易总公司、一汽集团、一汽吉林、一汽马自达、一汽丰田等子公司,拥有丰富的营销经验。其中,田青久在担任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期间,导入了马自达首款采用创驰蓝天技术车型阿特兹。




截至9月15日,一汽丰田累计总销量已突破600万辆,并且表示将在2017年挑战70万辆销量目标。9月份,一汽丰田整体销量近6.3万辆,同比增长14%,刷新了单月销量纪录。就前9个月整体销售情况来看,企业累计销量已达到52.6万辆,已完成70万辆年销目标的75%。(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