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哥哥从商 弟弟顾家 试上汽通用别克GL6

作者:尚震罡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0-30 20:4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别克GL6三款车型中均搭配了一台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与英朗、阅朗那套1.3T动力相同。




这套1.3升涡轮增压动力并没有让人失望,良好的低扭让车辆起步毫无压力,升档过程也比较迅速,并没有因为自身排量问题猛提转速,只是在深踩油门时发动机声音会很明显,为什么不说发动机噪音,是因为这台发动机高转时的声音并不是那种嘶吼,比较让人可以接受。




噪音也是值得说的一点,在速度超过120公里时可以听到一些风噪,但并不会让人无法忍受,基本上车内的音乐开到正常音量就听不见什么噪音,值得称赞的还是它发动机声音和路噪,在这两方面做的十分到位,平缓驾驶时发动机可以说是几乎没有声音,120公里的速度转速在2400转左右,车身的这套米其林primacy 3st浩悦 静音轮胎和隔音棉起到了比较大的作用,要知道这套轮胎价格不算便宜,可以看出GL6在这方面很下功夫。




悬挂支撑能力不错,快速进弯时车身保持很平稳,丝毫没有要推出去的意向,在沙石路面的滤震性也得到了很好的反馈,只是在进入收费站驶过减速带时颠簸有些大,这倒是个不足轻重的一点。同时车辆配有两种助力转向模式,分别为标准、舒适,虽然感觉不算大,但是在城市驾驶时建议切换到舒适,转向阻尼会轻一些。


结语:GL6作为一台主攻家用MPV的正规军,表现出来的样子绝对会比你自己意淫强很多,虽然只是配有一套1.3T三缸+A6T,但这套动力足够用,它不会像一些车辆动力过盛,让驾驶时下意识的保持精神紧绷状态,现阶段的GL6开起来比较惬意,至今在售车型为三种都是这套1.3T动力,谁又知道在未来GL6会不会加入其它动力总成呢?再有就是2+2+2座椅布局,虽然乘坐空间上还不错,总是让人担心它未来会不会步杰德6座的后尘,也相信大多数消费者还是喜欢2+3这种传统布局,如果加入传统5座车型,消费者选择余地会更多。(图/文/摄 网通社 尚震罡)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