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日本车企信任危机没完?斯巴鲁也被曝质检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hexun.com   更新:2017-10-27 17:0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资料图 斯巴鲁官网


资料图 斯巴鲁官网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27日电 继日产汽车公司之后,斯巴鲁公司也被发现用“无资质”的员工进行车辆检测,对日本车企的信任危机再度升级。


据法新社27日消息,一位斯巴鲁的经理称,内部检查显示,东京西北两家工厂都被发现有未经培训、未获资质的工人进行检查,且这种做法已经持续了30年。


斯巴鲁发言人拒绝就此事发表意见,只表示还在就此进行内部检查。


文章称,有30万辆车辆或受影响。但斯巴鲁尚未决定是否有必要对车辆进行召回。


斯巴鲁规模与日本丰田、日产等比较小,每年的全球销量约为100万辆。


不久前,日本国土交通省发现,日产汽车启用未经授权的工人参与部分终检工作。随后,日产宣布对所有受影响的116万辆车进行召回,并表示这些车辆仅在日本国内市场销售,不影响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市场。日产在日本的6家工也厂全部停工以配合检查。


此外,10月8日,日本制造巨头神户制钢曝出篡改产品数据的丑闻,影响波及500多家企业。代表日本制造业的名企接连爆发丑闻,整个“日本制造”的“信任危机”持续发酵。(中新经纬APP)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这么土的名竟是丰田品牌,造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