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尽显高端气息 网通社实拍LYNK&CO领克01

作者:张磊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5 8:4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到LYNK&CO领克这个品牌,熟悉吉利和沃尔沃的朋友肯定不会感到陌生,这个由两家“联姻”所成立的全球化高端汽车品牌在公布之后立刻引起了广泛关注。旗下的首款车型领克01在上海车展完成首秀之后,它的各种信息更是被各大媒体炒得火热,可谓是赚足了大众的眼球。就在新车即将发售前夕,小编有幸受邀来到位于杭州的领克中心,好好体验了一番领克01的魅力。





此次实拍的车型为耀蓝Pro与型白Pro,两车除了在外观和内饰的细节与配色有很大不同之外,在配置及动力总成上并无区别,因此本文将以更具个性的耀蓝Pro为主。









尺寸方面,领克01在长、宽及轴距方面均要优于竞品车途观,2734毫米的轴距在同级别中完全处于领先水平。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