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别克阅朗旅行车内饰曝光 空间“百变”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2 13:5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汽通用别克旗下包含轿车、MPV以及SUV等产品,根据规划,企业将在11月推出一款全新车型——阅朗旅行车。网通社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得一组阅朗旅行车内饰图片,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并配备嵌入式中控屏;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空间灵活多变。动力方面,阅朗旅行车有望搭载1.0T、1.3T和1.5升三款发动机。




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飞翼造型镀铬饰条贯穿中控台,拉伸横向视觉空间;中央配备嵌入式中控屏,并配以银色饰条包边,提升精致感。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双圆盘仪表中间配有行车电脑显示屏,可显示车辆信息。




旅行车巨大的尾厢空间是其优势所在,搭配支持4/6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使空间灵活多变,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尾厢最大容积可达1281升。




外观方面,阅朗旅行车整体造型圆润饱满,车身线条流畅优雅;前脸采用家族飞翼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组造型相结合,灯组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下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且配以镀铬饰条点缀。车身侧面造型修长,线条流畅。新车尾部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尾窗上沿配有扰流板,尾灯内部融入LED灯带。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车型有望搭载1.0T、1.3T涡轮增压与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1.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有望为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