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福特全新嘉年华路试谍照 将于明年上市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1 16:4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嘉年华是福特旗下小型车,全新一代车型此前已在德国科隆发布,随后率先在海外上市,并有望明年由长安福特引入投产。网通社获得一组全新一代福特嘉年华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方面运动感增强,前脸两侧灯组造型更加狭长;尾部设计较为圆润,配合全新环形LED尾灯,更具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升或1.0T发动机。





福特全新嘉年华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造型更为狭长,底部疑似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新车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前车门处向上倾斜延伸至车尾,侧面车窗加入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更具立体感。全新嘉年华尾部造型圆润,两侧LED光源尾灯进行重新设计;保险杠两侧带有斜置反光板,配合黑色底部下护板,运动感十足。



全新嘉年华对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更具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驾驶员操作更加便捷。中控台顶部换装大尺寸悬浮式屏幕,并配备SYNC 3车载互联系统,这套系统支持免提通话、语音导航等,并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车门开闭、启动、定位以及检查油量等功能。空调出风口底部加入镀铬饰条点缀,下方控制旋钮操作更加便捷。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升自然吸气和1.0T涡轮增压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或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除了普通版车型外,全新嘉年华还将推出ST版本车型。(图/文 网通社 石瑞)


全部评论(6)





估到白


1小时前


新造型还不错,福克斯也改了


收起回复


0





vevep


1小时前


1.5三缸不用来了……


收起回复


0





dwt0620


1小时前


喜欢


收起回复


0





小言大愚


1小时前


相中,因为“小”


收起回复


0





丁-Mulally


1小时前


真的会在国内上市么?


收起回复


0


清风醉明月72358611


2小时前


[赞]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