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SUV攻势显著 斯柯达8月全球销量增6.7%

作者:奚筱林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0 16:2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2025战略的一部分,斯柯达希望凭借SUV攻势进一步扩大产品序列,而柯迪亚克的上市标志着SUV攻势的正式开启。近日,网通社从斯柯达官方了解到,该品牌8月份在全球范围内共销售新车86,100辆,同比增长6.7%。其中,柯迪亚克共售出11,200辆,为业绩的增长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7年8月份,斯柯达向全球消费者共交付新车86,100辆,与去年同期的80,700辆相比增长6.7%。其中,在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斯柯达的终端零售量与去年持平,为26,000辆。另外,斯柯达8月份在西欧共售出新车30,300辆,欧洲最大单一市场德国贡献了12,200辆;同时,奥地利、法国、比利时以及意大利均实现了两位数增长。




2017年8月份斯柯达品牌各车型销量
车型 销量(辆) 增幅
明锐 29,800 -3.1%
昕锐 15,700 -9.7%
晶锐 12,100 -12.6%
柯迪亚克 11,200 -
速派 10,800 17.0%
YETI 4,300 -35.8%
CITIGO 2,200(仅在欧洲市场销售) -19.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中欧市场,斯柯达在上个月共销售新车14,800辆,同比增长13.3%;本土市场捷克销量达到7,000辆,同比增长9.6%。在不包括俄罗斯的东欧市场,斯柯达8月份共交付新车3,100辆,同比增长27.2%;其中,罗马尼亚、塞尔维亚、保加利亚和波斯尼亚地区均实现了两位数增长。斯柯达在俄罗斯同样取得不错的成绩,8月共售出5,000辆新车,同比增长10.5%。而在印度,8月份斯柯达交付汽车1,700辆,增长76.2%。



对于取得这样的成绩,斯柯达汽车市场销售董事Alain Favey先生表示:“今年8月份斯柯达继续保持增长。我们的旗舰车型斯柯达速派以及斯柯达柯迪亚克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这两个车型也为公司的业绩增长做出了重要贡献。”


柯迪亚克从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达到48,300辆,仅8月份就销售了11,200辆,由此可见斯柯达的SUV攻势效果显著。另外,全新紧凑型SUV KAROQ已经在捷克Kvasiny工厂下线,今年10月开始交付海外市场,而国产车型有望于2018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