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2017年9月13日 汽车圈发生了这些大事儿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4 13:3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过去24小时里,你需要知道的有:


1、惊呆|狼卡在车头开了30公里



加拿大艾尔德里的一名女司机Knox开车去上班,突然一头狼从她的车前一闪而过。她没来得及刹车或转弯,也未停车查看,继续行驶了约32公里后,才发现这头狼一直嵌在自己的车头里。Knox通知了阿尔伯塔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部门,工作人员前来解救被困的动物,检查之后确认并无大碍,随后将它放归自然。


2、神奇|15部委推广车用乙醇汽油,汽车将“喝酒精”



近日能源局及其15个部委联合印发的声明《关于扩大生物燃料生产和推广乙醇汽油的实施方案》中明确表示,到2020年全国范围要基本普及乙醇汽油。乙醇汽油是由粮食及各种植物纤维加工成的燃料乙醇和普通汽油按一定比例混配形成的新型替代能源。目前已有11个省份使用了乙醇汽油,占全国汽油消费总量的1/5。


3、碉堡|劳斯莱斯公布新“跨界”计划,将推无人军舰



劳斯莱斯又要搞事情了。根据其最新公布的“跨界”计划,劳斯莱斯正在设计一种能够执行巡逻、监视、探测水雷以及舰队扫描的自动化海军舰船。这种舰船的最新版本长达60米,能够续航100天。它的最高航速超过25节,可在3,500海里范围内行动。(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全部评论(1)





灰姑娘


50分钟前


军舰厉害了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