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大众I.D.家族新车集中亮相 2020年上市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4 13:3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众集团规划,将从传统动力汽车领域向新能源以及智能移动出行方向转型,随后也会推出多款新能源以及包含自动驾驶功能的全新车型。全新I.D. CROZZ智能电动车将在2020年正式推出,随后还会作为I.D.家族中的一员引入中国市场。


网通社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大众品牌发布会在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当天同步展开。大众品牌在现场带来I.D.家族多款全新车型,未来新车将在2020年正式上市,随后还会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涵博士曾表示:纯电动I.D.家族将在2020年在中国上市,I.D. CROZZ将是首批车型其中的一款。就在昨日举办的大众之夜上,全新I.D. CROZZ概念车又一次来到公众视野,新车定位为一款跨界轿跑SUV车型,并采用纯电驱动系统。根据大众集团规划,新车将与大众I.D.家族其他系列车型于2020年在中国上市,其中I.D. CROZZ就是首批车型之一。另外,大众集团预测到2025年每年在中国会销售出65万辆I.D.家族车型。



I.D. CROZZ II量产车将依旧基于MEB平台进行打造,外观造型采用更强有力而简洁的设计风格,特别是前脸和尾部的设计更具有辨识度,以及更贴合年轻化消费群体的购车理念。


细节方面,I.D. CROZZ II概念车车头装有延伸至轮眉处的大尺寸机舱盖以及亮黑对比色车顶。用于驱动的锂电池组位于可变换形态的座椅下方,为前、后备箱节省出储物空间。



除此之外,未来大众集团旗下I.D.家族系列车型,将采用纯电动模块化平台打造。除续航里程将达到500-600公里以外,还可享受零排放、如同休息室版空间概念以及数字化操控界面和全自动驾驶等功能。


全新的创新型vw.OS操作系统能够快速实现软件更新于升级,将被搭载于每款I.D.家族的车型之上。用户只需通过与智能手机类似的常规升级方法,即可对车辆升级。



此前发布的大众全新T-Roc车身长度为4,234毫米,轴距为2,603毫米,未来新车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后轴距将达到2,688毫米。




新车专为年轻时尚人群而设计,基于最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打造。另外,T-Roc采用双色车身设计,配备宽大的进气格栅和双矩形的新样式LED头灯,同时格栅与头灯组相连,并且加入镀铬装饰,前脸造型极具辨识度。另外,全新T-Roc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并配备有双色铝合金材质轮圈,前后轮眉和底部包围采用黑色元素装饰,跨界风格十分明显。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一贯的水平布局,后尾门上配有专属的T-Roc金属标识,加上LED光源分体式尾灯,运动风格十分显著。(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