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捷豹路虎8月全球销量近4万 在华增长3成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9 8:1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捷豹路虎汽车于近日公布了8月份的全球销量数据,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今年8月捷豹路虎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新车近4万辆,同比增长4.3%。其中,捷豹品牌和路虎品牌的8月销量分别增长了0.8%、5.8%。捷豹路虎在全球主要市场中,中国地区销量增长了29.9%、美国地区销量增长2%。




截止2017年8月,捷豹路虎在全球共出售新车38,519辆,与去年同期36,926辆的销售数据相比,小幅增长了4.3%。而1-8月捷豹路虎全球累计销售401,565辆新车,与去年出售372,968辆相比,同比增长7.7%。




捷豹路虎2017年销量表现
品牌 8月(辆) 涨幅 1-8月(辆) 涨幅
捷豹 10,960 0.8% 119,162 39%
路虎 27,559 5.8% 282,403 -1.7%
总计 38,519 4.3% 401,565 7.7%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捷豹路虎旗下两个品牌的8月销量同样取得了增长,其中,捷豹品牌全球单月出售10,960辆新车,与去年相比小幅增长0.8%;路虎品牌在8月份共销售新车27,559辆,同比增长了5.8%。



捷豹路虎在中国地区销量同比增长29.9%。北美地区增长2.0%;欧洲地区销量下降11.7%;海外市场下降5.4%。对于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增长,Andy Goss表示:“8月份,由于捷豹XFL、捷豹F-PACE以及路虎发现神行和路虎揽胜极光的强劲销售,中国的销量也出现了增长。”(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