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施韦德:捷豹路虎2020年全面实现电动化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8 10:2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通社·英国伦敦报道 当地时间9月7日,首届捷豹路虎科技节于英国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拉开序幕,活动以科技“心”生(Technology with Heart)为主题,通过谈论、演讲、展览等互动形式共同探索科技在汽车工业发展中的意义。在活动现场,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博士(Dr. Ralf Speth)向我们阐述了捷豹路虎在自动化、电动化、互联化、共享化等方面的进展。同时,捷豹以代表过去、现在、未来的三款产品,表达了品牌对于电动汽车技术研发的坚定决心。




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博士(Dr Ralf Speth)在演讲时宣布:“自2020年起,捷豹路虎所有新发布车型均将实现电动化,以此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选择。未来,我们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电动产品,包括纯电动、插电式混动和轻度混动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捷豹路虎旗下首款纯电动跑车型 SUV——捷豹I-PACE也将在 2018年量产上市。”


与此同时,面对未来自动化出行这一点上,施韦德博士也在现场详细的为大家进行了解答,他表示:“自动驾驶、自主驾驶、互联网、电气化汽车以及车辆共享,所以我们面临巨大的变化将影响到全球的社会和经济的各个领域。但同样机遇也是巨大的。从经济上来说,你可以看到经济持续的增长,同时还会带来一些社会和健康方面的好处,比如说不会再有拥堵、交通事故以及尾气排放并能享受更干净的空气。”



但自动驾驶的风险也是巨大的,“这个风险来自于多方面,例如失业以及个人的隐私,包括我们的自由也会带来一些影响。斯坦福大学的的一位经济学家曾经讲过,自主驾驶车就意味着各大石油公司的终结,而要养一辆电动车要比养汽油车成本要便宜10倍,基本上汽油的成本会成为0,而这会对那些石油大国带来非常大的压力。因此,移动出行方面的变化以及技术上的变化会对全球带来巨大的影响。”施韦德博士说道。


科技节不能错过的三大看点


捷豹E-TYPE Zero概念车



本次科技节上,捷豹发布了基于捷豹经典车型打造的E-TYPE Zero概念车,这款车曾被法拉利创始人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先生称赞为“世界上最美的汽车”。捷豹E-TYPE Zero以1968年款系列1.5敞篷跑车(Series 1.5 Roadster)为基础,采用电动系统,从0加速到62英里/时(100 公里/时)仅需5.5秒。此外,捷豹E-type Zero将由捷豹经典车部门于捷豹路虎经典车工厂进行开发打造。


捷豹I-PACE概念车



捷豹I-PACE概念车也在科技节上亮相,新车将会在明年初正式上市。I‑PACE概念车的前轴、后轴各安装有一个电动机,能量储存在液体冷却的90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之中,单次充电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通过50千瓦直流充电设备进行快速充电,90分钟充电80%,完全充满仅需2个多小时。双电机组合可实现最大功率294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的动力输出。


捷豹FUTURE-TYPE概念车



本届科技节上,捷豹路虎还发布了全新捷豹FUTURE-TYPE概念车。值得一提的是,捷豹FUTURE-TYPE概念车将搭载旗下首款结合语音控制与人工智能(AI)的概念方向盘Sayer。这款概念方向盘得名于捷豹历史上最具影响的设计师之一——Malcolm Sayer,他于1951-1970年间负责捷豹产品设计,其参与设计的捷豹E-TYPE更是革命性地影响了此后的跑车设计。(图/文 网通社 刘楠)


全部评论(2)





daisy


43分钟前


概念


收起回复


0





小地主婆


11小时前


大动作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