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长安福特新翼搏今日上市 配备四驱系统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8 10:2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4月份,福特在华正式发布多款重磅车型,其中包括全新改款小型SUV——新款翼搏。网通社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新款翼搏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福特最新家族式的“大嘴”进气格栅,动力方面搭载1.5升、1.8T和2.0升三种动力发动机,其中2.0升发动机还将匹配四驱系统。




新款翼搏前脸采用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并提供多种样式可选;根据配置不同,保险杠下部安装有银色护板和黑色护板选择。新车增加了HID氙气大灯、前大灯水平调节、前风挡间歇式无骨雨刷、后风挡无骨雨刷以及侧门防刮镀铬装饰条等,且灯组内部加入LED日间行车灯。



新车侧面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包括车窗四周以及B柱均为黑色材质,侧裙有一条镀铬饰条。新车配备17英寸铝合金轮圈,中高配车型顶部配有行李架。



新翼搏尾部变化不大,外挂式备胎得以保留并对备胎罩进行重新设计,保险杠提供银色和黑色不同材质选择。尾灯经过重新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内部加入LED光源。此外,不同车型的尾部造型、尾灯和底部护板样式有所差异。



新款翼搏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并搭配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提升内饰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真皮包裹,正前方仪表采用了双圆盘式设计,中间显示屏可显示车辆信息。中控台上方配备悬浮式电容触控屏,并搭载福特最新推出的SYNC®3车载系统,这套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技术。此外,新车还配有皮质座椅、电动座椅6向调节、4寸数字仪表、换挡拨片以及自动防炫目等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翼搏新增行人保护系统、紧急呼叫救援服务、紧急制动警示、定速巡航、防翻滚稳定系统、弯道扭力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紧急制动辅助、电子制动力分配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1.0T以及2.0升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02牛米。此外,搭载2.0升发动机车型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全部评论(3)





小地主婆


38分钟前


空间还是小


收起回复


0





daisy


44分钟前


看到suv走不动


收起回复


0


靠谱的雷蒙德


3小时前


祝 大麦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