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上汽乘用车8月销量超4万 年内再推2新车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7 14:2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汽乘用车旗下拥有名爵和荣威两个品牌,二者的全新设计语言推出后都取得了不错的反响。网通社从上汽集团官方获悉:上汽乘用车8月售出4.1万辆新车,同比增长50.0%;本年度累计销量为31.1万辆,同比增长达98.5%,大幅领先市场整体增速。按照规划,上汽还将在今年推出名爵6和荣威RX3两款新车。




上汽乘用车8月销量为4.1万辆,同比增长50.0%。除新推出的车型外,包括名爵ZS、名爵3等车型也推出了搭载斑马智行系统的车型,进一步提升车型竞争力。而在累计销量方面,上汽乘用车的1-8月销量达到了31.1万辆,取得了98.5%的同比增长。



在2017年,上汽乘用车继续推出了荣威ERX5(纯电动)、荣威eRX5(插电混动)、荣威i6、荣威ei6(插电混动)、新款名爵3等众多车型,上汽乘用车在1-8月的累计销量达到了31.1万辆,完成本年初定下的“60万辆”销量目标的52%。



根据规划,上汽乘用车还将在今年推出包括荣威RX3和全新名爵6在内的多款车型。其中荣威RX3是一款小型SUV,采用了荣威品牌的家族式“律动”设计,搭载1.3T/1.5升发动机;名爵6(MG6)是名爵品牌的全新互联网A+级轿车,基于荣威i6平台打造,搭载1.0T/1.5T发动机。(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