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别克8月销量破10万创纪录 英朗超3.6万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5 15:5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别克品牌继续扩充产品阵容,继全新混动轿车Velte 5和全新运动轿车君威陆续推出后,年底全新MPVGL6也将如期上市。网通社从别克汽车官方获悉,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别克品牌单月销量再破10万辆,创同期最好销量成绩。品牌旗下多个车型销量表现不错,四款车型单月超1万辆,其中英朗更是售出3.6万辆,成别克销量之最。




2017上半年中国汽车市场进入微增时代,整体批发端销量出现环比负增长,零售端销量同比、环比增速开始放缓。除SUV车系依然保持较高增长以外,轿车和MPV市场增出现销量下滑和持平局面。在这样大背景下,别克品牌8月销量103,847辆,相比去年同期微增0.64%,即便如此,别克也创造8月同期最好销量纪录。



产品细分来看,别克英朗系列8月销量达到36,418辆,2017年至今已连续多月实现月销超过3.5万辆以上,前8月销量突破28万辆,同比增长16.5%,成为别克品牌销量最高车型。



除了英朗系列以外,旗下高端商务MPV车系GL8家族同样保持不错销量水平,8月共售出13,136辆,1-8月累计销量90,731辆,同比增长84.5%。前7月销量,GL8家族位列中国市场MPV细分市场第三名,而前十名中只有别克GL8和本田奥德赛两款合资车型入选,奥德赛位列第十名,根据目前的销量走势推测,8月过后GL8家族将依然稳定MPV市场前三,位列合资品牌MPV第一。



别克全新君越于2016年一季度正式推出,在度过完整的一年销量周期后迸发不错的增长势头。作为别克在华旗舰车型,别克君越8月售出8,257辆,前8月累计售出59,214辆,同比增长42.8%。作为别克“双君”的另一款重磅车型,全新一代君威于7月正式上市,一个月的完整销售周期里新车单月销量超过7,000辆,体现出不错的销量走势。


作为当下最热的SUV市场,别克昂科威8月销量达到18,520辆,1-8月累计销量超13万辆,在所有SUV车型中位列第十,合资SUV车型中位列第二。


全新MPV——GL6 将于11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飞翼式镀铬饰条点缀,并与两侧头灯组造型相融合,整体造型更显精致。别克GL6侧面线条流畅动感,并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造型饱满圆润,线条简洁明了,两侧尾灯为LED光源,搭配高位刹车灯点亮后识别度较高。



根据数据显示,别克GL6长宽高分别达到4692*1794*1626毫米,轴距为2796毫米。与同级车型大众途安L相比,新车在长度以及轴距数据上超越竞品。


内饰方面,别克GL6采用“2+2+2”六座布局,并且搭载全新一代eMotion智能驱动、eConnect智能互联、eProtect智能安全科技等多项配置,舒适性和安全性更强。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从国家工信部获得的消息,别克GL6将搭载一台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2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预计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全部评论(60)





飞鱼103368786


1小时前


我的油耗4.8'爱信不信//@信念132512030: 说笑的吧,还不到4毛吗?//@古浩楠: 就喜欢英朗!省油耐用!没有保值率无所谓,哥买来没准备再卖!底盘低哥没准备去越野!喷子们开始吧!我接招


收起回复


0





手捧泥土把你栽在我手里


1小时前


就是这么回事,前一段时间不是别克要上一个混动车吗?其实就是美国那款雪佛兰的混动,别克在美国没有混动车型//@lb菠菜: 国人不喜欢雪佛兰车标,然后就把雪佛兰车挂上别克标就满足国人了!//@cjd69: 别克全球销量的80%以上都在中国,别克在中国一个月的销量比在美国半年的销量都多。


收起回复


0





lb菠菜


2小时前


国人不喜欢雪佛兰车标,然后就把雪佛兰车挂上别克标就满足国人了!


收起回复


0





手机用户6508247936


2小时前


别克全球销量130多万辆,中国销量110多万辆,美国本土20多万辆,想想边是醉了,把别克当宝了。[爱慕][爱慕][爱慕][爱慕]


收起回复


0





淡写丶我们旳


2小时前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黑英朗?就是因为卖的好?那些收钱的喷子咱不说。别的人不喜欢也不用黑它额。车确实是不错,我的跑1万四挺好的。这价位的仪表盘有几个比他好看的。[泣不成声]


收起回复


1





手机用户60693986855


3小时前


人家别克英朗车卖的多好,这家单位不倒求销量,优惠大,买、买、买


收起回复


0





福星高照145057935


6小时前


现在已经很多地方手动挡已经不卖了没货了,新款年底和GL6可能一起上市 1.3T 和1.0T


收起回复


0





永恒的心666888


7小时前


反正不买韩系我都支持


收起回复


0





研磨时光181


7小时前


等会就提车去了[呲牙],自动精英珍珠白,好激动[酷拽]


收起回复


1





青春年少5838194


7小时前


一款韩国车原价10万喊15万,优惠3.5万卖,优惠下来还多给1.5万,韩国萨德系统厉害啊!中国这些狗奴隶跪久了站不起来?


收起回复


0


点击加载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