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曝沃尔沃"小"SUV预告图 搭自动驾驶系统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5 15:5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40是沃尔沃旗下首款紧凑SUV车型,同样也是首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产品。新车将于年底正式发布,随后在2018年上市销售。近日,网通社从沃尔沃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XC40的最新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的内饰与全新XC60的内饰有很多相似之处。另外我们还了解到,全新XC40配备了沃尔沃最新的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众多安全配置。



想了解沃尔沃全新XC40更多谍照信息,请点击相关阅读:《沃尔沃XC40内饰曝光 或将搭新互联系统




从此前已经曝光的路试谍照中可以看出,全新XC40的外观集成了许多全新XC60的设计元素。同样的,新车的内饰设计也与全新XC60一脉相承,采用斯堪的纳维亚的风格,主打简约。中控台配有大尺寸多媒体触控显示屏,在显示屏两侧配备垂直通风口。另外,新车还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多功能方向盘。




从预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XC40搭载了沃尔沃最新的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这一系统具备主动刹车、行人探测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有全景影像和一套智能中控显示系统,在遇到十字路口与停车制动时,360度全景影像可以帮助驾驶者了解周围情况以及快速找到紧张的停车位。该系统还可以查看交通信息、天气信息、信息等。



对于全新XC40的安全配置,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副总裁Malin Ekholm表示:“现在繁忙的都市给司机、行人、骑行者都带来了复杂的路况挑战。驾驶XC40这款车可以让驾驶辅助系统尽快的为驾驶者识别出潜在的危险状况,同时也能让用户得到放松,尽情享受安全可靠的驾驶体验。”



XC40定位紧凑型豪华SUV领域,是沃尔沃基于CMA平台打造的首款产品。这一模块化平台由沃尔沃与吉利汽车在瑞典设立的中欧汽车技术中心CEVT进行开发,最大特点在于可调整性、兼容性都很高,能根据设计需求改变车身基础参数,以推出不同尺寸、功能的车型。



沃尔沃XC40预计将搭载两种动力,包含1.5T三缸增压涡轮发动机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65牛米;而后者最大功率为187千瓦,峰值扭矩达350牛米。同时,新车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最大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公里。(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