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长安欧尚A800 实用配置与空间汇集一身

作者:尚震罡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 11: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不久之前有幸参加了长安欧尚A800的试驾活动,但由于时间原因不能好好体验它的空间以及一些人性化配置,但还算幸运这次借到了试驾车好好研究研究。长安欧尚A800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配置基本上都是按照家庭日常使用便利为前提,当然;这次就是为了看看它对日常使用空间和人性化配置做的有多么到位。







这套电子液晶仪表还是很不错,很有科技感的味道,常规的转速表显示以小数点数字代替;显示数值更加精准,同时上方的各项监测灯也比较全面,仪表下侧带有换挡提示;这个设计的加入一是可以更好的帮助新驾驶员升降挡位;二是跟着它的逻辑升降挡可以更好的起到节油作用,当然还有第三点保护变速箱。







手机无线充电装置在现在的合资品牌中都十分少见,而现在的自主品牌中是一个有力的趋势,不再需要USB充电;更省事、同时即使在行车过程中只要把手机放在上面就可以直接充电,视线上不用转移(前提是手机支持无线充电)。






前排的储物空间和配置来看非常适合家庭使用,没有一些所谓“花瓶”一样的配置,前排,门板储物能力,和空调的净化功能,都可以体现出来日常驾驶所需的一面,最为人性的装备可数手机无线充电,无论何时手机只要放在装置上方就可以直接进行充电,十分便利。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