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升级车机系统 新款瑞虎3将于9月4日上市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30 9:1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瑞虎3最早于2005年推出,目前全球累计市场保有量已超过100万辆。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瑞虎3将于9月4日正式上市。新款车型除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外,还有望搭载Cloudrive 2.0智云互联车型系统。此外这款车还将增加一款宝石蓝色涂装,进一步增加消费者的个性选择。




新瑞虎3在外观造型上变化不大,家族化前脸采用飞翼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同大灯组相连,延伸横向视觉宽度,前大灯组、前包围的造型及车身细节有望得到优化。据官方透露,新车将增加一款宝石蓝色涂装,视觉效果更为时尚年轻。鹰眼式前大灯的近光灯配有透镜以聚拢光线,并配备了大灯延迟关闭功能,LED日间行车灯位于雾灯区域。



新瑞虎3的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依旧为4420*1760*1670毫米,轴距为2510毫米。新瑞虎3采用17寸铝合金亮面轮毂,匹配的轮胎型号为215/60 R17。全系车型配有TPMS胎压监测,通过车轮内的压力传感器监测胎压变化,将胎压信息直观显示于仪表盘,提升驾驶安全性。



新款瑞虎3仍保持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多处融入了钢琴黑的面板,细节处提升了格调。新车主要升级体现在配置方面,中控台配备的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将搭载Cloudrive 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支持苹果和安卓系统手机的映射功能,进一步提高使用便利性。



新瑞虎3将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自主研发的ACTECO-SQRE4G16发动机,这台1.6升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千瓦,峰值扭矩为160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其中CVT车型拥有ECO节油模式和Sport运动模式。(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全部评论(2)





shoto


12小时前


还背着小书包呢


收起回复


0





天是红河岸29918674


13小时前


保留经典款式,不要跟着喷子的思维走 改了他们又不买


收起回复


1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