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天津一汽:强化网络建设/提升服务质量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7 11:4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津一汽7月销量达1,989辆,同比增幅17%,年度累计销量为13,527辆。在此次成都车展期间,网通社与中国一汽小型乘用车南方大区总监胡朝晖进行了一对一专访,他表示:“未来我们要完善服务网络,确保大家能在50公里范围内找到我们的维修点,在100公里内找到比较大的维修机构。通过用户的反馈优化服务质量,用这样的方式拉近我们与用户间的距离,提高用户满意度,让他们更信任我们的品牌,推荐我们的品牌。”



以下为采访实录


网通社:未来在加速网络建设的同时,天津一汽未来还将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胡朝晖: 第一,我们要完善服务网络,确保大家能在50公里范围内找到我们的维修点,在100公里内找到比较大的维修机构;第二,提高我们的一次修复率,用户的车出了问题不用怕,我们的服务技师会在第一时间赶到,一次性解决所有车辆问题;第三,我们会组织一些针对用户的活动,比如说车友会,通过用户的反馈优化服务质量,用这样的方式拉近我们与用户间的距离,提高用户满意度,让他们更信任我们的品牌,推荐我们的品牌。


网通社:那再请您介绍一下今年成都车展天津一汽展台上的亮点车型


胡朝晖: 首先是骏派A50,它是咱们天津一汽骏派品牌的“新兵”,也是“骏驰计划”的最新成员,预计今年年底上市。它的外形由意大利IDG公司设计,底盘由英国Mira公司调校,属NBC+平台车型。可以说骏派A50融入了许多国际一流的设计理念和先进技术,是一款囊括最新科技打造而成的高性价比车型。希望这台车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进而走入国民车的行列。


然后是新骏派D60,这是天津一汽刚上市的一款SUV,它的出现迎合了消费者对SUV的热切需求。新骏派D60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优势明显,凭借高性价比,其销量正节节攀升。


此外还有骏派A70,这款产品是骏派品牌在A级车上的一个突破,大空间、高配置、低油耗是这款产品的亮点。


网通社:新骏派D60这款车首次在西南地区亮相,您能再详细给我们讲一讲这款车的亮点和性能吗?


胡朝晖: 首先说一下它的外型,其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之手,这家公司也为保时捷、法拉利等著名跑车设计过车身,所以新骏派D60的外形保留了很多符合国际化审美的时尚元素。其前脸增加了一条不锈钢电镀的亮条,更增加了时尚感。


新骏派D60的内饰采用无毒环保材料,通过欧洲ELV测试标准,能够最大限度保护车内乘员的呼吸健康,车内空气质量可与奥迪、奔驰这种豪华车相媲美。另外,新骏派D60满足2012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并获得SUV碰撞测试史上最高分:59.6分;其高强度钢板使用量达60%以上,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新骏派D60拥有1.5L和1.8L两种车型。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由我们一汽集团自主研发,功率较之前提升10.67%;1.8L车型搭载了丰田发动机,使用爱信6AT变速箱,两者组成的动力总成非常扎实、稳定,受到了很大的好评。


网通社:这款车有哪些政策吸引消费者?


胡朝晖: 新骏派D60的价格下探至五万元区间,使整车的性价比更为突出。在成都车展咱们也是搞了一些相关的活动,车展期间,凡购买新骏派D60的消费者,可享受1000元现金优惠及价值2万元的特惠礼包,这些都是厂家对车展的支持。所以说在车展上购买新骏派D60是非常实惠的,希望大家看准了就出手。


网通社:您能详细跟我们说一说新骏派D60、骏派A70这两款在售车型在西南地区的市场推广规划吗?


胡朝晖:天 津一汽非常重视西南地区,这其中市场保有量最大的就是成都,所以无论是区域层面还是公司层面,支持力度都非常大,成都车展整个服务人员应该是仅次于北京车展和上海车展。天津一汽“千网计划”西南地区招商会于7月在成都举行,来自巴中、资阳等网络空白地区的10家投资方表达了强烈投资意愿。截至目前,已成功签约绵阳、西昌、德阳三家新建店。


未来,我们将分阶段实施策略,配合新产品节奏,在2-3线城市以补强为主,在4-6线城市新增为主,实现至2020年网络数量达到上千家的目标,从而更好地服务广大的消费者。


全部评论(3)





McLaren720S


18小时前


还是改进一些生产工艺,提升一下产品质量,更为妥当。你的服务网点再多,服务质量再好。车天天坏,谁会买?


收起回复


0





用户58726466659


20小时前


吉利确实是低级底端代名词!烂吉利四轮子沙发破烂吹水渣滓,除了会雇佣水军车托吹水,还会画电脑草图!坑蒙拐骗偷无所不能!赞一个


收起回复


0





相敬如宾149507026


1天前


要说到做到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