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成都车展不如北上广?但是我们有车模啊

作者:奚筱林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7 11:4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于8月25日在天府之城火热开幕,各大厂家为了争夺西部市场,纷纷将这里视为重要的战略跳板。虽然成都车展相比北、上、广三大车展的规模要小一些,但是这里也有三大车展都羡慕的一处“风景线”,那就是车模。近几年,北、上、广三大车展被“禁模令”限制的非常厉害,为了杜绝部分车模以“卖肉”博取眼球的不良风气,以免影响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禁模令”的存在是有必要性,但也有很多人高呼这样的车展着实有些乏味。



作为国内大型车展中唯一一个没有被“禁模令”限制的车展,成都车展的展馆规模、参展品牌、重磅新车、观众数量都比不过北、上、广,但这里可以依靠车模们的魅力吸引大量的目光。跑完一上午的资讯发布会之后,我带着“任务”将9个展馆趟了一遍,在众多“长枪短炮”以及“老法师们”的夹击中收集了一些照片,来分享给大家。


笔者眼中的TOP10


首先是本人评选出来的TOP10,排名不分先后。当然,我收集的肯定不全,但我已经尽力了。另外咱先打个商量,每个人的审美都不一样,大家要是不认同也不要喷我哦。












借“老法师”的光能拍“套图”?


虽然跟“老法师们”抢位置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而且看人家的“武器”那么先进,我也不好意思跟人家抢。但是跟着老法师也有一个好处,就是他在拍套图的时候,我也可以借机多拍几个姿势。










外国模特很稀少


这届成都车展的外国模特非常少,这倒是也没什么值得可惜的,毕竟我还是觉得咱们中国姑娘看着顺眼。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