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第23家蔚来中心/200家门店 成都万象城正式开业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22 6:42: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蔚来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于2014年11月成立。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蔚来全国第200家门店成都万象城正式开业,这同时也是第23家蔚来中心。




近日,蔚来还与国网电动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提升用户补能服务体验,进一步降低用户用车成本,促进新能源车的推广。作为全国首家合作车企,蔚来与国网电动联合开展新能源车使用清洁能源充电的活动。双方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开展充换电站共建、车网互动等合作,力争2021年在全国范围内共建充换电站100座。



除此之外,蔚来汽车还将增发6000万股美国存托股份(ADS),增发价定在每股ADS39美元。同时,承销商根据“绿鞋期权”,可以拥有30天的选择权购买额外900万股美国存托股份,蔚来汽车本轮增发最大募资为26.91亿美元。


据了解,此次募资主要有三个用途,其中60%用于新产品和下一代自动驾驶技术研发;30%用于销售和服务网络扩展以及市场渗透;10%用于一般公司用途。本轮增发是蔚来今年的第三轮增发,前两次分别在今年6月和8月,分别募资4.9亿美元和17.3亿美元。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