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奇瑞艾瑞泽5e正式上市 补贴后13.98万起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7 11:4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艾瑞泽5e是奇瑞旗下首款A级纯电动轿车,基于汽油版艾瑞泽5打造而来。网通社从奇瑞官方获悉,艾瑞泽5e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98-15.98万元。新车搭载容量为49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超过400公里;同时支持快速充电功能,半个小时可充至80%电量。






奇瑞艾瑞泽5e官方指导价
车型 补贴前售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智尚版 21.28 13.98
智享版 22.28 14.98
智酷版 23.28 15.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艾瑞泽5e外观设计圆润饱满,结合蜂窝状进气格栅设计,力量感十足;车侧上仰腰线的设计衬托出整个车身的冲刺感,营造浓厚运动氛围。远近一体带透镜的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上下呼应,丰富了车头的层次结构。



新车尾部造型立体,腰线与尾灯轮廓巧妙融合;尾箱上方微翘的鸭翼与牌照框上方的镀铬装饰设计感强。倒车影像摄像头整合于牌照框上方,三颗雷达探头安置在保险杠处。车尾右侧加入“i-Power”标识,突出其新能源车身份。



内饰造型依旧是艾瑞泽车系的家族化样式,全黑内饰年轻动感,双炮筒样式仪表下的造型,黑底白字显示易读清晰,8英寸的触摸显示屏界面简洁,语音识别系统的引入一定程度上避免了驾车过程中的分神。



新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0千瓦,峰值扭矩276牛米。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51公里,理想状态下匀速行驶续航里程最大可达410公里,可在半小时内将电量充至80%的快充功能也进一步增强了新能源车的实用性。


现场回顾:





奇瑞艾瑞泽5e搭载电池温度控制系统,-20℃到50℃可以正常使用,新车采用八大电路安全策略,为车辆安全保驾护航;最大续航超400公里,0到50公里加速仅4.8秒。(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