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汉腾加速布局新能源 产能将扩充至45万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4 20:01: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汉腾汽车目前仅有X7一款车型,其第二款车型汉腾X5将于明日开启预售。在成都车展前,汉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江西汉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雄辉先生与网通社进行了沟通,他表示:今年还将推出X5、X7S两款新产品,10月中旬在新能源领域还将有大动作,同时依托新产品的投放有信心完成全年目标。另据了解,汉腾汽车产业园二期工程已经开工,达产后汉腾汽车总产能将攀升至年45万辆。





在车型规划方面,今年年内汉腾汽车将推出X5和X7S两款传统动力车型。另据了解,除此前规划的MPV和SUV车型外,汉腾汽车目前正在积极申请轿车资质,未来有望推出轿车产品。同时,汉腾已开始进行前期调研工作,明年将有车型出口海外市场。



在新能源领域,廖雄辉透露:”今年10中旬汉腾在新能源领域将有大动作。“目前汉腾汽车已发布汉腾X7双模混动版、三擎混动版及汉腾EV三款车型,有望于年内上市。未来汉腾汽车还将汉腾X5打造纯电动车型,推出新能源MPV及尺寸更大的B级新能源SUV。




在多款新车陆续投放的同时,汉腾汽车的产能部署也在同步推进。据了解,位于江西上饶的汉腾汽车产业园二期工程已经开工,总投资达100亿元,建成后可实现30万辆传统和新能源汽车年产能,有望于2018年投产。二期项目达产后,汉腾汽车总产能将攀升至45万辆/年,为新车型投放提供更充分的产能支撑。(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